Translate

2014-07-18

Yulu - The Diary 煽情日记

The Diary 煽情日记 - 1st Single
2014.07.18

Yulu. 首单

梦或简单,路却长。







01. The Diary 煽情日记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Taiyu Su



02. The Time 琐碎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The Diary 煽情日记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Taiyu Su




The Diary 煽情日记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Taiyu Su

桌上的笔记都积了好厚的灰
已忘记上次翻开的时间
从以前 就这样
慢慢沉眠
像是在原地转圈

有时喜欢独自对着镜子呓语
仿佛只有这样  才让自己听见
有时想安静片刻
有时想看着日落而流泪

不知过了多久
不知是否依旧
悲伤只是所谓不能如愿
我想我应该可以再梦见你
梦见过去的你
只是不再清晰

心里不知道过了多久
只知无法依旧
再美好的过去也变成追忆
摊开了双手
紧握着所有
每一片梦境都是
每一次想象都是 伟大的旅行

午夜的琴键总显得那么特别
仿佛按重了它就会破碎
再静静 闭上眼
慢慢沉眠
听着秒针在走远

有时喜欢独自对着镜子呓语
仿佛只有这样  才让自己听见
有时再安静片刻
空气就开始喧嚣地表演

不知过了多久
不知是否依旧
悲伤只是所谓不能如愿
我想我应该可以再梦见你
梦见过去的你
只是不再清晰

心里不知道过了多久
只知无法依旧
再美好的过去也变成追忆
摊开了双手
紧握着所有
每一片梦境都是
每一次想象都是 伟大的旅行

心里不知道过了 多久
是否 依旧?
我踩着枫叶,望着蓝天
阳光明媚得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