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2-18

Yulu - Walker 旅人

Walker 旅人 - 3rd Single
2015.02.18

行走在旅程,惘然的旅人:
嗨!
漂泊、成长、回首的我们,
——露出笑容吧。






01. Walker 旅人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So far 旅程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Walker 旅人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Walker 旅人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就笑着
就笑着
就哭了

仿佛有什么
留在
伤口上了

就笑着
就哭着
多么快乐

或许还有
一丝
疑惑。

不知过了多少年后
偶然地再一次回到当初分岔的路口
人是否一直 都无从停留
摊开我的手
究竟是火  
还是泡沫?

摇曳的风
眨眼的光在问我
“迷惘着走,
还是闭上双眼继续装不懂?”
难以理会偶尔伴随的赤裸嘲讽
但是烦躁也让人变得难以言衷
然而迈出脚步后还是不住地回头
带着笑

温暖的风
闪耀的光伴随我
娇艳的花
无比美丽地绽放了笑容
因为时间无时无刻不在飞快穿梭
所以失落也只是旅途中的过客
这是行走
的留声

摇曳的风
眨眼的光在问我
“迷惘着走,
还是闭上双眼继续装不懂?”
难以理会偶尔伴随的赤裸嘲讽
但是烦躁也让人变得难以言衷
然而迈出脚步后还是不住地回头
带着笑

温暖的风
闪耀的光伴随我
娇艳的花
无比美丽地绽放了笑容
因为时间无时无刻不在飞快穿梭
所以失落也只是旅途中的过客
这是行走
的留声

就笑着
就笑着
就哭了

仿佛有什么
留在
伤口上了

就笑着
就哭着
多么快乐

是否还有
一丝
疑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