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9-27

Yulu - TIGHT 缚绳

TIGHT 缚绳 - 4th Single
2015.09.27

- 编的第一首伪电子快歌
- 各种方面都有新的尝试
- 很忐忑很激动







01. TIGHT 缚绳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FRANTIC 狂乱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TIGHT 缚绳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TIGHT 缚绳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有时候真的会把自己忙得鸡飞狗跳
但或许别人问起却不知到底是在干啥
而日子就这样默默地伴随着我犯傻
雾里开花~~喔喔~~~

我递给你一支我珍贵的蜡笔
让你把色彩无止尽地涂到天上去
一定要突破自己身外无形的牢笼
在泥泞的路上前行
每一步都是足印

指着冰箱问我大象在哪里
我也不知晓除了森林还会有奥运
脚步在哪里
手指向哪里
怎么谜题总是无穷无尽?

亲爱的你究竟还可能会躲藏在哪里
我认输了这游戏
你揭开谜底
里面走出了一个人
一个长得像我的人!

有时候真的会把自己忙得鸡飞狗跳
但或许别人问起却不知到底是在干啥
而日子就这样默默地伴随着我犯傻
雾里开花~~喔喔~~~

我再递给你一盘很散乱的棋
让你用技艺把黑白子全都吞下去
也许我们之间已经不再是棋局
屠杀着你和我的心
也那么富有乐趣

指着冰箱问我大象在哪里
我也不知晓除了森林还会有奥运
脚步在哪里
手指向哪里
怎么谜题总是无穷无尽?

亲爱的你究竟还可能会躲藏在哪里
我认输了这游戏
你揭开谜底
里面走出了一个人
一个长得像我的人,人,人人人!!!

Restriction. Fashion. Caution.
Cohesion. Leisure. Attention.

Freedom. Hunger. Fusion.
You. And. Me.

我重新睁开眼睛迎接着所谓的黎明
糊里糊涂地望着“你”
我笑出了声音
原来这是真实的你
长得像我一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