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6-12

Yulu - Mirror in the Box 盒子里的镜子

Mirror in the Box 盒子里的镜子 - 5th Single
2016.02.12

来了一份礼物
打开,只有一面镜子映照着自己的脸庞
——啊啊,原来是这样的表情。







01. Mirror in the Box 盒子里的镜子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Wake Up And Love! 欢欣颂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Mirror in the Box 盒子里的镜子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盒子里的镜子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从宇宙诞生之前开始膨胀
再伴着时代如实造作
魅惑的鸢尾花
深情注视我吟唱
美丽的年轻信仰

盒子里会是圣诞公公的礼物
我满怀欣喜和期待
解开它之上的缎带

镜子安静地躺在盒子里
摸起来是时代的冷淡
我鼓起勇气再靠近中心
原来是坚毅红润的脸蛋

从一切知的开始变得彷徨
再跟随探索无时不忘
魅惑的鸢尾花
深情注视我吟唱
骄傲的年轻信仰

盒子里怎是圣诞公公的礼物?
我满怀冲动和慷慨
解开它之上的缎带

镜子安静地躺在盒子里
摸起来是时代的冷淡
我鼓起勇气再靠近中心
原来是坚毅红润的脸蛋

镜子安静地躺在盒子里
摸起来是时代的冷淡
我鼓起勇气再靠近中心
原来是坚毅红润的脸蛋

盒子里怎是圣诞公公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