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7-30

Yulu - MUSE 夏日妄想

MUSE 夏日妄想 - 6th Single 第六单
2017.07.30

在第一个没有回乡的夏日,在每一个看不清前方的夏日,闭上眼尽是幻象。





01. MUSE 夏日妄想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MUSE~7pm 夏日妄想七时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MUSE 夏日妄想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4. MUSE~7pm 夏日妄想七时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MUSE 夏日妄想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云朵们在天上盘旋着很从容
我竟贪婪着它们的失落
“总是幻想着毫无根据的事物”
仿佛我总在这些话前装糊涂

但想象就是一望无际的星图
若是没开端也不会有付出
连透明玻璃都有彩色的时候
不需要借口   
从现在就领悟

第一次我意识自己的存在 
充满各种疑惑
我睁大双眼  
望着黑暗彻夜未眠 

为什么今日的我能够眨动眼睑
为什么若不是我不懂我的感觉

上一次空气的潮湿让我心烦
或许因此猛然忘记艰难
一瞬间,萌芽的心愿绽放开
若有一个梦  
为何不正眼去看待
这个人生
用心让它美丽绚烂


但想象就是一望无际的星图
璀璨又美丽 让我好想碰触
心的波浪飞溅起耀眼的弧度
不需要踌躇 从现在就起舞

有时候望见山峰
就有动力去攀登
平淡的日常中萌生对未知的冲动
就这样即日启程
无论雨打风吹都熄灭不了我的笑容

第一次我意识自己的存在
无法理解奇怪的偶然
一时间 我困惑着彻夜无眠

为什么今日的我能够眨动眼睑
为什么若不是我不懂我的感觉

上一次空气的潮湿让我心烦
或许因此猛然忘记艰难
一瞬间,萌芽的心愿绽放开
若有一个梦  
为何不正眼去看待
这个人生
我的此生 
用心让它变得美丽绚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