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0-08

Yulu - 她

她 - 7th (Special) Single 特殊单曲
2017.10.08

写于09年的她,
八年后到来了。







01. 她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她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石板路
是脆弱的碰触
用坚固来隐瞒
心里很深的虚无
每一次敲开门都发现
自己还在沉睡很香甜
无疑地
I Love You

有些梦
总是为我表演
残留下的眷恋
伪装不再是虚假
时而一人眼眶涌出的泪
已被毫无保留地察觉
忧伤只
属于自己

记忆 不是焦黄的书页
因为它分明已经涌入了我的前进
再不逃避
只坚定
只有她愿意
懵懂的我才想起
她在这里

心愿难以复演
爱在哪边?
停下脚步喘着气望着未来很空旷
我明白在我的身边
一直有一个跟随
睁开双眼发现交错 着我的世界

有些梦
总是为我表演
残留下的眷恋
伪装不再是虚假
时而一人眼眶涌出的泪
已被毫无保留地察觉
忧伤只
属于自己

心灵缺口在不停地扩延
不知道还能承载 多少新鲜
一点云的甜味我尝着嘴里却有点咸
慢慢地按压琴键
催眠的乐…

心愿难以复演
爱在哪边?
停下脚步喘着气望着未来很空旷
我明白在我的身边
一直有一个跟随
睁开双眼发现交错 着我的世界

悲伤 怎会是倒映的月?
因为它分明已经为笑容增添碎裂
就算眩晕地在画圈
我也明白我身边
永远的光永远跟随 着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