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08

Yulu - May 26th

May 26th - 2nd Single
2014.10.08

写给亲爱的妈妈——
在自己生日的今天,对您的一切感恩。
愿(May)您永远健康,快乐,美丽。
I Love You. ——Yulu. 词曲写于2011年5月26日.







01. May 26th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May You Be...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May 26th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May 26th
Written on May 26th, 2011
——TO MOTHER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无知的一点点雨线
零落成迷茫的表演
还有没有人告诉我观众是谁?

大雨过后的天泛着许多泥土的香味
我捧着思念大步地向未知走远

“啊真感动。”——真想听你说出
不知不觉停步
街边的人穿梭在我身边
我留下了泪

蜻蜓在池上盘旋久久不回
猫咪也蜷在屋顶像是很累
如果要放弃一切再回到这里
探望这个起点

……啊啊 拥抱着甜美的信念
然后再笑着一个吻
最后默默走出房间
继续独自那个逗点,

为什么一次次
为什么一遍遍习惯地叨念
为什么一万次
为什么你总担心着我走远

有什么能改变
什么样的牵连如此的疲倦
每一天的时间
就像白昼已经昏沉的眼睑

——啊 已经好久以前
直到离别的那一天——

蜻蜓在池上盘旋久久不回
猫咪也蜷在屋顶像是很累
如果要放弃一切再回到这里
回忆这个起点的香味

烦人的啰嗦也变得好眷恋
愤怒的表情也变得好想见……

……啊啊 拥抱着甜美的信念
然后再笑着一个吻
最后默默走出房间
继续独自那个逗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