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09-15

Yulu - PHANTASY 幻想乡

PHANTASY 幻想乡 - 9th Single 第九单
2018.09.15

想不起来上次满腔的热情了——因为现在还有。
想不起来上次涨红的脸颊了——因为现在不再。
时间大概会带来很多的悲伤,
却永远夺不走维系她的幻想乡。




01. PHANTASY 幻想乡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UNICORN 独角兽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PHANTASY 幻想乡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PHANTASY 幻想乡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灯光 微弱地闪烁像孤独的泪光
眯缝着眼 呜咽
写下的零丁文字泛滥着荒凉
忘了时间 
仿佛清醒的只有午夜

“睡了吧”
用手也揉不散的神经
有什么能阖上这双猩红的眼睛
执着的时间
总是有终点
完结今天的、即将的黎明

依稀还能记起我们曾经的回忆
伴着午后刺眼阳光 的笑语
那些年轻古老的伤心
那些无邪爽朗的嬉戏
全部封存箱底 都快已经回想不起

屋外的鸟鸣是在嘲笑我的坚定
灰色的光 彷徨
所有戴假面的观众都已经退场
只剩独自的表演 带来的幻想乡

依稀还能记起我们曾经的回忆
伴着午后刺眼阳光 的笑语
那些年轻古老的伤心
那些无邪爽朗的嬉戏
全部封存箱底 都快已经回想不起

灯光微弱地闪烁像孤独的泪光
眯缝着眼 呜咽
写下的零丁文字都泛滥着荒凉
但我也不愿离开 美丽的幻想乡

(Everything fades away)
时光
不要
离开我

(Everything fades away)
幻想
永远
伴着我

(Everything fades away)
时光
不要
离开我

(Everything fades away)
幻想
永远
伴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