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6-22

Yulu - BISCUIT

BISCUIT - 11th Single 第十一单
2019.06.22

有些交集如同饼干一样,一捏就碎。







01. BISCUIT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Taiyu Su




02. BISCUIT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BISCUIT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Taiyu Su

伸出手去追寻
你的身影
但用力一握
却只是空气
然后你在我面前
温柔地露出笑脸
我猛然抬头望见了蓝天

伸出手去追寻
亲爱的你的衣襟
被泪润湿的眼睛
我只让风默默为你擦去

童话不会有结局
我总是习惯于这样子来逃避
只有欢笑和泪的年轻
我平淡地丢弃
我平淡地拾起

夏日的时间总会是无比的绚烂
我猛然抬头望见了蓝天
什么以前
什么依恋无法再能看见
因为我面前你微笑着的脸

我慢慢拾捡四处飘散的书笺
然后你默默来到我的面前
我和你手牵手
忘记了伤与痛
忘记属于我们的天空

伸出手去追寻(去追寻你)
亲爱的你的衣襟(你的衣襟)
被泪润湿的眼睛(润湿的眼睛)
我只让风默默为你擦去

童话不会有结局
我总是习惯于这样子来逃避
只有欢笑和泪的年轻
我平淡地丢弃
我平淡地拾起

夏日的时间总会是无比的绚烂
我猛然抬头望见了蓝天
什么以前
什么依恋无法再能看见
因为我面前你微笑着的脸

我慢慢拾捡四处飘散的书笺
然后你默默来到我的面前
我和你手牵手
忘记了伤与痛
忘记属于我们的天空

我们的时间总会是无比的遥远
我猛然抬头望见了昨天
什么以前
什么爱恋无法再能看见
因为我面前你哭泣着的脸

我丢弃过去所有陈旧的书笺
然后微笑着来到你的面前
我和你手牵手
忘记了伤与痛
忘记属于我们的天空

忘记了忘不了的共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