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11-30

Yulu - 白色站台

白色站台 - 12th Single 第十二单
2019.11.30

在站台上凝望着你离开

只剩下一张不争气的脸 终于迎来了第十二单

白色、空渺、一个人的站台






01. 白色站台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白色站台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3. Bonus Track: 入站
Music 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白色站台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Hu
Arrangement: Yulu Hu


清晨响起的手机铃声打破睡眠
勉强地睁开眼睛看 果然是你的来电
回过神望向挂钟已经这个时间
这一天

尝试着把自己再打扮得更耀眼
思索着怎么才能让你记住我的今天
踩着高跟鞋小心地走到站台前
我笑着 走到你的身边

我们都如此的胆怯
不敢正视面前的一切
挥动着告别的手 挤着勉强的笑颜
心底埋藏着想说的话
却一个字也不到嘴边
“等下” 张开口但是无言

一起听过的是我们最爱的歌
一起度过的时光 都充满笑声
鼓起勇气约你看最美的日落
夕阳下我们都不知道彼此暗藏的悸动


总以为微笑的日子会更长一些
这样我们都还能假装漂浮在水面
然而当你突然告诉我你要离开
我笑着 心却毫无准备

我们都如此的胆怯
不敢正视面前的一切
挥动着告别的手 挤着勉强的笑颜
心底埋藏着想说的话
却一个字也不到嘴边
“等下” 张开口但是无言

一起听过的是我们最爱的歌
一起度过的时光 都充满笑声
鼓起勇气约你看最美的日落
夕阳下我们的心都暗藏着很大的悸动

一起握住手说句真的再见
一起把对彼此的 爱恋说成友谊万岁
如果有勇气也许结局会变
我望着列车上有你的窗口慢慢地走远

(然后所有的不甘终于一瞬间变成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