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09-29

Yulu - 蛹 Pupa

蛹 Pupa - 13th Single 第十三单

2020.09.29






01. 蛹 Pupa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蛹 Pupa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Arrangement: Yulu

在无尽的黑暗中
不知时间的流动
或许外面很晴朗
但我却没有 任何的思量

我选择在孤独中
完成我最后 华丽的蚕蛹
然后慢慢地幸福感就会溢上心头

我们的未来 应该
更加充满信赖
然而我看见 裂开 
不是你咧开的嘴角
简单的说笑 不再 
含丝毫真诚的味道
这样的相见 多么可笑

写一段 美好的诗句
给自己不懈的功勋
每个字都在歌颂这段过程
唱一段 优雅的歌曲
叙述完悲伤的过去
然后再把这旋律全部忘记

人总是在责备
无论听众是否疲惫
我把头扭向一边
窗外的树叶又落下一片
在轻轻地告诉你
我就要离开 这舞台
即使 你的表演会继续

我们的未来 应该
更加充满信赖
然而我看见 裂开 
不是你咧开的嘴角
简单的说笑 不再 
含丝毫真诚的味道
这样全是伪装的相见 
难道不是一种欺骗?

在无尽的黑暗中
不知时间的流动
或许外面很晴朗
但我却没有任何的思量

我选择在孤独中
完成我最后的蛹
然后慢慢地幸福感就会溢上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