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09-05

Yulu - 小屁孩

小屁孩 - 14th Single 第十四单

2021.09.05




01. 小屁孩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02. 小屁孩 - Instrumental
Singer 歌手: Yulu
Music & Words 词曲: Yulu
Arrangement 编曲: Yulu




小屁孩

Singer: Yulu 
Music & Words: Yulu
Arrangement: Yulu

「什么事都不要想你只需要看我」
我莫名其妙这样对自己说
一个人在家中

有些人真的喜欢公开揭自己的痛
让我怀疑他心里到底缺什么
是缺了那份忧愁
还是那一份温柔~?

喔喔我说了什么!?

幼稚地一味追求
换来了一次困惑
我想要说我真的要说
我不能说我还想说
甜甜的诱惑
我闭上了口
因为小孩子总喜欢美的糖果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说?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说?
明明我曾经拥有所有光辉的伤口
直到默默地走回家
才看到了天空

那些无所谓非黑即白的时刻
那些充满着讥笑和哭的时刻 
那些跑到门外追不上的时刻

呵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时刻
一些想破头也想不起的时刻
一些无论如何都想忘记的时刻

「喂你在干什么不要随便地放空」
你莫名其妙这样对我说
虽然我不懂

有时透过落叶的间隙能看到彩虹
因为灿烂的阳光会将眼睛刺痛
是缺了那份冲动
还是那一份自由~?

喔喔我说了什么!?

我走到一个路口
看到了一个惊悚的理由
我差点叫出了声
但天真的我期待能够拥有听众

我再次走到这个路口
带着满脸的受挫
直到默默地走回家
才恍悟了所有

幼稚地一味追求
换来了一次困惑
我想要说我真的要说
我不能说我还想说
甜甜的诱惑
我闭上了口
因为小孩子总喜欢美的糖果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说?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说?
明明我曾经拥有所有光辉的伤口
直到默默地走回家
才看到了天空

那些无所谓非黑即白的时刻
那些充满着讥笑和哭的时刻 
那些跑到门外追不上的时刻


还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时刻
一些想破头也想不起的时刻
一些无论如何都想忘记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